張智皓醫師失敗假奶重建專家-隆乳後發現乳溝不深,不會自然晃動怎麼辦?!

前幾年我在YouTube上看到了幾部網美分享隆乳手術過程的影片非常吸引我,從小我就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,尤其是小胸部,即使努力增胖,胸部也沒什麼變化。看著這些影片,我心裡被深深觸動,決心改變自己,畢業後開始工作,經過一番考慮,我終於下定決心進行魔滴手術,而且也得到男友的支持。

魔滴手術結束後,我一開始對新身材感到非常滿意,覺得自己終於有了夢寐以求的豐滿胸部,覺得我的魅力大提升。不過我覺得變得非常奇怪,就是明明隆乳了,乳溝卻不深,人家說的深V我都不明顯…

每當照鏡子看到變形的乳房,我的自信心一點點地崩塌,手術後的不完美讓我非常痛苦,我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,男友也看出了我的情緒變化,他非常關心我,鼓勵我尋找專業幫助。

張智皓醫師失敗假奶重建專家-隆乳後發現乳溝不深,不會自然晃動

在男友的支持下,我通過網路搜尋和社群評論,我得知了張智皓醫師,他被稱為隆乳手術的專家,尤其擅長處理手術失敗後的修復工作。懷著期望和忐忑的心情,我預約了張智皓醫師的門診,第一次見面時,張醫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他非常專業且細心,並詳細分析了我目前的狀況,張醫師告訴我,魔滴造成乳溝不深是莢膜攣縮後遺症造成的,加上我的動態形狀也不好看,乳頭會看起來往外開。

張醫師解釋了這些原因後,告訴我他有信心可以幫助我重建乳房形狀,讓我重新找回自信。在接下來的治療過程中,張醫師一步一步地幫助我修復失敗的手術,他幫我把莢膜清的快又很乾淨,在手術和調整後,我的乳房形狀逐漸恢復正常,我對自己的身材也重新感到滿意。

現在的我,終於可以自信地面對鏡中的自己,我非常感謝張智皓醫師,他不僅幫助我重建了乳房形狀,更重要的是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,如果你也遇到了類似的困擾,不妨考慮尋求張醫生的幫助,重新找回屬於你的美麗和自信。

張智皓醫師失敗假奶重建專家-隆乳後發現乳溝不深,不會自然晃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6dfvu 的頭像
    s86dfvu

    鄧芃云的推薦清單

    s86df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